E8257D租赁-信号发生器租赁实例分享 点击:137 | 回复:0



agitek2017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54
  • 注册:2017年9月28日
发表于:2021-12-17 10:25:50
楼主

西安某研究所因研发项目,需要使用一台频率高达6 0GHz 的模拟信号发生器。因项目紧急,如购置一台新机货期长、费用高;且项目完成后仪器基本处于闲置状态。采用租赁仪器的方式,可大大降低科研成本,避免浪费。

该研究所找到了西安安泰,我公司凭借工程师专业技术,通过对客户测试需求的了解,推荐客户使用安捷伦E8257D信号发生器。E8257D PSG 模拟信号发生器,100 kHz 至高达 67 GHz,具有高输出功率和优良的电平精度使用户无需安装测试大功率设备的外置放大器,从而及早发现设计过程中的错误。同时,该产品还拥有优异的相位噪声性能(10 GHz 载波和10 kHz 偏移时,典型值 -116 dBc/Hz),是进行本机振荡器、低抖动时钟替代和相邻信道测试的理想选择,完全能够满足客户测试要求。在及时解决研究所研发项目进度同时,为研究所科研成本的控制做出了贡献。

                                                                  

安泰维修可租赁品牌:

安泰维修租赁仪器事业部,依托公司维修实力,拥有一支专业的合作团队,资金雄厚,库存充足,售后服务快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方便、快捷的服务。经过公司严格与完善的检查和管理的租赁仪器,保证性能,确保在通过合理的预算租赁到高品质与性能的测试仪器。帮助广大客户节约仪器采购成本,秉承“专业的经验,完善的设备,灵活的方案满足客户的测试需求" 。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