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BUS光纤模块在污水处理系统中的应用 点击:194 | 回复:0



移通创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1回
  • 年度积分:2
  • 历史总积分:204
  • 注册:2021年7月10日
发表于:2021-11-16 15:50:47
楼主

方案概述
城市污水处理设施远程监视管理系统以污水处理企业现有的自动化控制系统中的生产运行数据为采集源数据,通过采集平台以及数据传输网络从PLC中自动、实时将生产运行数据传输到远程监视管理系统中,实现生产运行情况的实时监视、生产运行数据的可靠存储、生产运行数据的查询、报表生成与统计分析等功能。
污水处理自动化监控系统采用移通创联 PROFIBUS总线光纤中继YT-PB-06K设备,用来进行各个控制分站与监控中心的数据传输。通过上位监控软件实现对主要工艺设备的控制和调度,对污水处理全过程中的工艺参数进行数据采集、监控、优化和调整。

图片7.png 

网络简单架构

图片9.png 


profibus光纤模块特点:

 profibus光纤模块YT-PB-06K系列产品是一款工业级Profibus-DP光纤模块,速率最高支持12M(可选),波特率自适应。标准PROFIBUS-DP接口,标准35mm导轨安装,DC9-30V宽压供电。

      PROFIBUS光纤传输是国际标准IEC61158 TYPE-3:PROFIBUS推荐的4种物理传输介质之一; 其主要优点是抗电磁干扰能力强(不共地、抗雷击)、长距离传输(多模光纤传输距离2KM、 单模光纤传输距离20KM)和环形拓扑结构实现的冗余传输。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