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里面的有毒有害气体应该如何检测 点击:819 | 回复:0



霍尼艾格气体检测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1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20年4月03日
发表于:2021-08-19 19:15:33
楼主

                                                         管道里的气体需要怎么监测?

 首先通过前端粉尘过滤、降温,经预处理系统冷凝器进行水气分离,并利用氮氧化物检测仪测量NOX含量;然后在显示屏上实时显示被测氮氧化物浓度,并将数据信号向外传输到PLC或者电脑等终端。也可以通过无线GPRS或网络传输到云服务器。

此时,传感器对氮氧化物气体进行检测分析,将反应的化学信号转换为电信号,因此我们可直观的看见氮氧化物的监测数值。


微信图片_20210819190924.png

目前基本有两种数据传输方式,有线数据传输和无线数据传输。如果用有线来传递数据,技术简单、成熟,易于实现;但施工布线工作量大,网线易受人为破坏,线路损坏后,故障点不易查找。如果使用无线系统,施工很简单,系统好维护,故障好查找,因此无线传输将在很多领域都有应用,也是以后发展的主流方向。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