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导航AGV到激光AGV米克力美不断开拓 点击:288 | 回复:0



mklm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5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0
  • 注册:2016年7月20日
发表于:2021-02-01 17:47:30
楼主

  从传统磁导航AGV到激光AGV,米克力美一直专注于AGV智能物流系统,大力在制造业推进。目前米克力美已拥有搭载磁导航、激光导航(激光SLAM)以及叉车式AGV、牵引式AGV、潜伏式AGV、顶升式AGV、背负式AGV、重载AGV等多系列产品。

  

激光AGV


  随着自动化生产技术日趋成熟,各行各业对AGV小车应用越来越广泛,同时对AGV小车的灵活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磁导航AGV的灵活性有限,需要铺设磁条,难以胜任复杂、繁琐的运输,因此米克力美推出了自主性、灵活性更强的SLAM激光AGV小车,以满足智能化、自动化较高的柔性生产线需求。

  除了导航技术与时俱进之外,米克力美对于5G大浪潮的来临,也选择快速更迭发展模式,适应5G的新风尚。基于5G技术米克力美推出的激光导航AGV方案,其调度系统已实现与WMS、MES、ERP等生产管理系统无缝对接,当有订单时,智慧工厂将在中控中心的统一调度下智能运转,激光导航AGV也将根据系统分配的指令智能进行物料搬运,从而达成系统全自动下单、工厂智能调度的智慧化生产目标。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制造业企业对于自动化的需求加大,纷纷引入AGV小车等各种自动化设备,力求往数字化、无人化,智能化的方向推进,以减少人工的依赖。不管是传统的磁导航AGV还是SLAM激光AGV,米克力美始终都坚持为制造业提供高效的物流系统,用AGV小车代替人来完成危险、重复枯燥的运输工作,实现少人化,给制造业企业带来更高的效益。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