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制造加工行业以后有没有前途,你怎么看? 点击:125 | 回复:0



woxinyongheng1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7
  • 注册:2020年12月11日
发表于:2020-12-14 10:12:32
楼主

     机械加工制造行业历史悠久,可谓是国家发展的基石,强国比的就是工业,这个行业不仅有发展并且还涉猎广泛,很多行业离不开机械加工制造,所以国家一直很重视这一行业的技术更新,鼓励并且支持行业的大力发展。 其实不管什么行业,即使再有前途,也不是刻板的规则,更不是循规蹈矩的成功,都需要个人的付出和努力,所以机械加工制造行业虽然很有前途,也需要你不断的学习进步和不懈的刻苦钻研,只有这样才能跟得上科技的发展。 我们在评价一个行业是否有前途的时候,要这个行业能否提高你的个人水平,能否提供高的工资待遇,让你过上受人尊敬,生活无忧的生活。 机械制造加工行业能否提高个人水平 从事制造加工行业,你必须得熟悉各种机床的操作。为了能够准确加工,你必须学会看图纸,根据加工材料选择刀具和材料正确装夹方法等。在如今数控加工越来越普及,你还要学会数控编程与数控操作,从上描述来看,机械制造加工行业是能提高个人技能水平。 机械制造行业能否提供高的待遇 目前,机械制造加工行业普通操作工工资在每小时15元左右,一天工作12小时,那么工资大概200元左右,也就是每月6000左右。从事数控加工编程与操机的工资悄悄高一些,大概在1万左右,而且还要指导操作工。作为一个机械制造加工厂厂长,一般年薪在20万左右。 所以,从事机械加工制造从事数控编程到领班,或是升职到厂长,算是机械制造加工行业的高薪了。 机械制造加工行业职业发展建议 在刚加入机械制造行业,以学徒身份,以学习技术提高技能为主,要学会机床操作,识图技术,数控编程技术及与加工相关的工艺知识,装夹技术等。 当技术学到后应聘机械加工领班或厂长,这需要你继续在生产一线加工,工作可能你做学徒更忙。 自己创业当老板,在技术和资源积累的差不多了,出来自己创业当老板,为自己打工,赚更好的前程。


内容出自:金诺云展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