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RK3288板卡Android7.1预装apk介绍 点击:598 | 回复:0



Q302696922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8年3月30日
发表于:2018-08-29 10:45:46
楼主

预安装分为可卸载预安装和不可卸载预安装,本文主要阐述的是可卸载预安装的功能。配置步骤如下:
1)若是希望可卸载预安装,新增文件夹 device/rockchip/rk3288/preinstall_del
   若是不可卸载预安装,新增文件夹 device/rockchip/rk3288/preinstall
2)拷贝需要预制的第三方应用到上述文件夹,注意APK文件名尽量使用英文,避免空格。
3)编译结束后会将预制的文件拷贝至system固件中。烧录后,系统会自动安装这些应用。
4)需要注意的是,在preinstall_del目录中的应用,即使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将其卸载,但在恢复出厂设置后,应用又会自动安装。
   如果希望恢复出厂设置后不再恢复预安装应用,可以将上述文件夹名字改为 preinstall_del_forever 即可实现。
   device/rockchip/rk3288/preinstall_del_forever 文件夹。


将apk放入到相应的文件夹,再重新编译Android,之后再烧录固件,开机则可看见效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