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健PLC
如图,我的密码设置为空,但是登录时仍然说我密码错误(在仿真情况下运行的)
研讨会宣传员_3259
是不是不小心,把空格设置成密码了?
阿水--王者之师
引用 研讨会宣传员_3259 的回复内容: 是不是不小心,把空格设置成密码了?
很有可能 !
Smile-lyc
一楼的说法可能性很大!
木有啊,我亲自把密码删除的,所以现在搞的很郁闷!
原创军团--恒温区奋斗
估计是你清空密码的键--被密码了,然后密码还有长度要求的。
wangjh10
进数据库看看不就明白了,自己还是能看的,
zhouhaibinbin
看看 楼主实在是太牛了 啊
duan19920124
这个脚本怎么写的,能给我发一份详细的吗,因为刚接触不熟悉所以很需要。13589415692@qq.com 谢谢诶
gh_3424
密码不能为空吧,查查脚本,看看输入框内容是怎么传递的。
能Sir
回复内容:
对: gh_3424 密码不能为空吧,查查脚本,看看输入框内容是怎么传递的。 内容的回复!
-------------------------
能请教一个问题吗?比如我进入参数设置页面,做一个按键跳转,需要设置密码登录,
if !LogOn( )=0 then
用户窗口.参数画面1.Open( )
else 用户窗口.参数画面1.Close( )
endif
我登录时点确定可以进入参数界面1,点取消的话,就直接退出了,再点击就点击参数设置画面这个按键就点不动了,大神,帮忙看下啥问题,谢谢了
yuanfenqi
好资料,谢谢老师学习学习
海
不错不错的文章,感谢楼主分享
猪八戒041203
"海" 的回复,发表在12楼 对内容: 【不错不错的文章,感谢楼主分享】进行回复:
-----------------------------------------------------------------
624B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