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强电数据云存储在制造企业中的运用 点击:270 | 回复:0



landge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
  • 注册:2008年6月12日
发表于:2013-06-18 10:21:07
楼主

制造

制造业每天都有数不尽的数据在部门间交换与流通,一个可信赖且高性能的存储服务器不可或缺,威联通Turbo NAS提供便利的档案分享、先进的RAID磁盘阵列管理、快捷的数据传输,大幅增进企业部门间的合作效率,专为大量数据存储而设计,高性能搭配多种应用软件,是一个最适合制造业者的存储解决方案。 

 

威联通Turbo NAS的优势:

促进您与厂商和客户的合作关系数据保护与备份轻松管理符合预算和大容量促进您与厂商和客户的合作关系。

 

威联通Turbo NAS支持:

完整的标准网络协议,让您跨平台、超越地理限制,有效促进您和商业伙伴的合作效率,还可替合作者、供货商、客户等建立不同的用户账号,省略复杂程序,轻松管理数据访问权限。

 

数据保护与备份:

威联通Turbo NAS提供完善的数据保护,您可以藉由自动备份排程的设定定时将数据备份至内、外存储装置,另可使用异地备援的功能将数据复制到远程的机器,避免灾害发生时硬设备毁损而损失宝贵数据,Turbo NAS还有工业级标准的磁盘加密技术保护您的数据,即使硬盘不慎遗失也不担心公司机密遭到窃取。

 

轻松管理:

网页式管理接口让您轻松设定威联通Turbo NAS,详尽的事件管理系统与自动警示通知让您的IT管理人员有效率地维护系统,另支持共享文件夹集合(DFS),让您在局域网络上由一个入口文件夹轻松存取多个NAS共享文件夹,还有Windows AD服务认证让您简单汇入AD网域的帐户数据设定,多种功能让您轻松管理您的Turbo NAS。

 

符合预算和大容量:

威联通Turbo NAS是一个价格合理的存储装置,内建多种商业级功能如iSCSI服务、IPv6协议、Windows AD服务认证、VMware与Winodws丛集环境等,提供可高达16TB的存储容量,并支持虚拟磁盘让您使用NAS连接网络上的iSCSI target,弹性扩充您的存储空间。

进一步了解 QNAP Turbo NAS 提供的强大企业功能。

档案分享跨平台数据分享,流畅的文件及文件传输,让工作更有效率。

 

iSCSI及虚拟化支持虚拟化应用、VAAI 和 vSphere Client plug-in 功能,大幅节省建置成本及提升存储空间使用效率。

 

文件备份超:大可靠的存储空间,提供绝佳文件传输速度。

 

数据存储:完整的 RAID 磁盘阵列设定和管理,降低数据遗失风险,并提供弹性的存储空间扩充。

 

系统管理:平易近人的图像式用户界面及多样管理工具,让系统管理一点通。

 

应用服务器:支持网页服务器、打印机服务器,及提供多样化的 App Center 应用套件。

 

权限管理:完善的用户权力设定,让集中化账号管理及网络访问权限发挥最大效益。

 

网络环境:实用的网络环境部署功能,让网络管理方便又简单。

 

安全性:提供联机存取加密、可疑 IP 自动封锁功能、硬盘加密功能及防毒机制,创造一个安全的网络空间。

移动管理:存取支持 iOS® 及 Android™ 的移动应用程序,随时 存取 Turbo NAS 轻而易举。

 

安全监控:提供网络监控解决方案,有效守护办公室及营业场所的安全。

 

节能环保设计:使用绿色科技的设计理念,在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也能响应环保、节能减碳。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