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劳大家 点击:458 | 回复:3



lixinw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2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6
  • 注册:2005年6月22日
发表于:2008-10-19 15:59:11
楼主

我英文太差有劳大家,“出厂日期”怎么翻成英文啊,谢谢帮忙

 




yy155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
  • 注册:2008年9月25日
发表于:2008-10-19 19:26:44
1楼
date? of?? production????或?? date?? of??? manufacture

siren

  • 精华:36帖
  • 求助:0帖
  • 帖子:426帖 | 67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846
  • 注册:2002年3月09日
发表于:2008-10-19 21:54:48
2楼
DATE OF SHIPMENT.

siren

  • 精华:36帖
  • 求助:0帖
  • 帖子:426帖 | 67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846
  • 注册:2002年3月09日
发表于:2008-10-25 23:57:05
3楼
标题"到家"我已经给你改为"大家".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