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7 点击:577 | 回复:4



gaodong1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9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50
  • 注册:2005年3月24日
发表于:2008-03-24 22:33:00
楼主
西门子的STEP7有没有可以在电脑上模拟运行的功能啊,自己编的程序不能模拟运行,也不知道对不对,倒是OMRON的最新的CX7.1以上版本的可以模拟运行,自己学习的时候,不用连接PLC就可以模拟运行,不错,不知道西门子能不能啊



皓月

  • 精华:9帖
  • 求助:0帖
  • 帖子:483帖 | 527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863
  • 注册:2003年11月09日
发表于:2008-03-24 22:36:00
1楼
只要装了plcsim软件包,加个授权就可以了

水边清浅横枝瘦

  • 精华:0帖
  • 求助:4帖
  • 帖子:78帖 | 3488回
  • 年度积分:8
  • 历史总积分:5664
  • 注册:2006年7月11日
发表于:2008-03-25 10:09:00
2楼
可以的S5和S7-200的,和S7-300的都可以,具体操作不一样.

gaodong1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9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50
  • 注册:2005年3月24日
发表于:2008-03-27 22:19:00
3楼
谢谢啊,我没有找到软件包,你能给我一个吗:gaodong12@163.com
非常感谢

gaodong1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9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50
  • 注册:2005年3月24日
发表于:2008-03-31 22:11:00
4楼
谢谢啊,我没有找到软件包,你能给我一个吗:gaodong12@163.com
非常感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