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助组态王6.51 !!! 点击:550 | 回复:0



那片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4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9
  • 注册:2008年2月26日
发表于:2008-02-29 12:37:00
楼主
    我刚开始接触组态软件, 请问各位前辈组态王6.51怎么样和一个PLC的两个或两个以上寄存器联机控制? 就是比如假设PLC寄存器M1和M2两个并联,再输出到Q0.0 .我要通过软件设置两个按钮联机控制M1和M2以达到控制Q0.0的输出.当我设置M1联机通信测试的时候PLC地址为2没有问题.当我设置M2的时候用同一个地址2就不行.那么前辈门请告诉我我该怎么办?感谢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