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死区设置问题 点击:827 | 回复:4



zhameng198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
  • 注册:2007年8月10日
发表于:2008-02-25 17:10:00
楼主
  1.如何设置才能实现模拟量标记名在一个范围内不出现报警.比如,现在的TAG1的低限为4,我要实现3.9到4.1之间都不会出现报警,该如何设置死区?
2.同时有高限和低限报警时,如何设置死区实现上述功能?
请教高人,不胜感激!



zhameng198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
  • 注册:2007年8月10日
发表于:2008-02-26 09:21:00
1楼
有了解的请指教下

工控大亨

  • 精华:13帖
  • 求助:5帖
  • 帖子:851帖 | 168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491
  • 注册:2006年1月03日
发表于:2008-02-26 16:10:00
2楼
在紫金桥软件里,点组态过程可以设置报警死区.报警死区是指测量值越过限值产生报警条件并发出警报后,测量值回头越过限值时并不立即解除报警,只有当其继续穿越死区设定限值时,才会解除报警。

zhameng198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
  • 注册:2007年8月10日
发表于:2008-02-28 10:45:00
3楼
INTOUCH 也有这个功能您说的这个功能。
待时如何实现在某个范围内没有报警出现呢 ?

deng_lp

  • 精华:5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帖 | 266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6
  • 注册:2001年6月19日
发表于:2008-02-28 17:58:00
4楼
设定INTOUCH中的报警死区为0.1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