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区,记录死区,死区值有什么区别? 点击:1418 | 回复:1



zhameng198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
  • 注册:2007年8月10日
发表于:2008-02-25 17:09:00
楼主
1.如何设置才能实现模拟量标记名在一个范围内不出现报警.比如,现在的TAG1的低限为4,我要实现3.9到4.1之间都不会出现报警,该如何设置死区?
2.同时有高限和低限报警时,如何设置死区实现上述功能?
请教高人,不胜感激!



deng_lp

  • 精华:5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帖 | 266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6
  • 注册:2001年6月19日
发表于:2008-02-26 19:29:00
1楼
死区设为 0.1
一般软件不会对两种限分别设死区,除非自编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