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wincc与PLC通讯时可以输入生产参数吗? 点击:420 | 回复:0



commandolwp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
  • 注册:2008年1月07日
发表于:2008-02-02 11:53:00
楼主
请问,wincc与PLC通讯时可以输入生产参数吗?是不是用了wincc的上位机就没有必要使用触摸屏了,谢谢各位。我是菜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