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自动化软件
我要发帖
帮我看下这段代码
点击:
434
| 回复:
2
给我一份11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9帖 | 6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46
注册:2007年5月30日
发表于:2008-01-20 13:08:00
楼主
while(tempInt<=5)
{
tempX=ReportGetCellValue("流量与压力报表", tempInt, 1);
tempY=ReportGetCellValue("流量与压力报表", tempInt, 2);
xyAddNewPoint( "流量与压力曲线图", tempX, tempY, 1 );
tempInt=tempInt+1;
}
想将采集到的流量、压力 绘制成曲线在"流量与压力曲线图"中显示,怎每次让“流量与压力曲线图”画面出现时就死机了,怎回事呀?(tempInt为在数据词典定义的内存整形,初始值为3)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海浪工控工作室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24帖 | 344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627
注册:2003年4月09日
发表于:2008-01-20 13:20:00
1楼
死循环
回复
引用
举报
deng_lp
关注
私信
精华:5帖
求助:0帖
帖子:65帖 | 266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876
注册:2001年6月19日
发表于:2008-01-21 00:56:00
2楼
while(tempInt<=5)
{
tempX=ReportGetCellValue("流量与压力报表", tempInt, 1);
tempY=ReportGetCellValue("流量与压力报表", tempInt, 2);
xyAddNewPoint( "流量与压力曲线图", tempX, tempY, 1 );
tempInt=tempInt+1;
}
最好能加下 如初始值,超范围的判断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s7-5.4的软件和授权
[2918]
WINCC中怎么实现十六进制转换...
[3366]
TRACE MODE中国培训中心已于...
[2415]
VB实现modbus通信
[4052]
打开WINCC时出现Micrsoft SQ...
[19777]
求SIMADYN D 软件说明书
[2442]
PLC常用的几种软继电器
[2521]
工控软件新品--TRACE MODE
[3049]
找实习单位!
[2048]
昨晚电脑挂了,去买电脑,发现...
[3909]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