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C内部变量使用 点击:557 | 回复:2



guoyb200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6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
  • 注册:2006年5月13日
发表于:2008-01-17 09:11:00
楼主
我想用多个多边形组成一个对象组,每个多边形轮流显示背景色,这样给人感觉像动画一样,如果用内部变量做“显示”属性动态对话框中的变量连接,请问如何让这个内部变量以2S周期循环变化(0-1,再1-0)?谢谢 



yuanl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10208回
  • 年度积分:2747
  • 历史总积分:48332
  • 注册:2005年4月22日
发表于:2008-01-17 09:16:00
1楼
对内部变量取反操作即可。

请您详细查看组态手册2之例子,对您入门帮助极大。

guoyb200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6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
  • 注册:2006年5月13日
发表于:2008-01-17 09:23:00
2楼
真谢谢你:
我看了一下可以通过写一段全局C脚本,我们这样的新人有你们这样的前辈指导真是幸运啊,上次你已经帮我一次了。谢谢yuanle.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