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组态王IO变量的问题! 点击:712 | 回复:2



假高工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
  • 注册:2008年1月06日
发表于:2008-01-11 15:55:00
楼主
用组态王能不能改变PLC中寄存器的值呢?
我我在组态王中定义了一个IO变量S,寄存器是VD100,可读写,可是我在模拟值输入S的值,发现S的值还是0,也就是说我输入了S为123,可S并没有变,是不是不能改写呀?还是PLC寄存器的值不能够改写,还是有些寄存器不能改写呢?
我还设了一个IO变量K,离散型的,寄存器是M0.0,当我输入K为1时,观察K的值是为1呀,为什么K可以改S却改不了呢?



雪世界

  • 精华:9帖
  • 求助:0帖
  • 帖子:428帖 | 44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190
  • 注册:2005年8月04日
发表于:2008-01-11 20:30:00
1楼
是不是组态王与PLC的通讯不好或是变压器量地址没有定义好,检查一下。

通讯小子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34帖 | 22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7
  • 注册:2005年6月29日
发表于:2008-01-14 15:07:00
2楼
查看一下你组态王变量的属性是否为"读写"还是"只读"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