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自动化软件
我要发帖
VB与OMRON PLC实通讯
点击:
661
| 回复:
5
云之槿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2帖 | 24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015
注册:2007年12月28日
发表于:2008-01-08 16:57:00
楼主
哪位大虾能给个VB与OMRON PLC通讯的源码,最好带讲解的,小弟弟不胜感激。如方便的话,能否发到我的邮箱: huyongjiang@yeah.net 有没有志同道和的朋友 大家一起来讨论学习。我的QQ是86631118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AVENWANG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5帖 | 1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18
注册:2002年11月06日
发表于:2008-02-17 16:26:00
1楼
加入我的群
回复
引用
举报
三脚猫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80帖 | 1598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097
注册:2004年7月08日
发表于:2008-02-19 19:56:00
2楼
OMRON用DDE能实现访问,但发现只支持DDE读,不支持回写,
故对它不再感兴趣;
回复
引用
举报
wjun7610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4帖 | 19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436
注册:2004年2月01日
发表于:2008-02-24 21:45:00
3楼
VB与OMRON PLC通讯的源码?
欧姆龙的Host Link协议是公开的如果你根据协议还写不出程序,建议你使用DLL吧。
我这里有欧姆龙PLC全系列Host Link通信协议串口动态链接库DLL
QQ:157610979
wjun7610@yahoo.com.cn
我的工控淘宝店:龙帅工作室 http://shop34821629.taobao.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清朝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7帖 | 135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281
注册:2004年10月16日
发表于:2008-02-24 22:24:00
4楼
西门子200,300,400的我有,你要吗?
回复
引用
举报
沉默忍者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2帖 | 98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32
注册:2007年11月02日
发表于:2008-02-27 16:39:00
5楼
renzhe-hu@163.com
方便的话给我一份学习学习,在此谢过。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送用于设备调试的 Modbus RT...
[2008]
关于WINCC自动退出激活系统
[2416]
工控软件新品--TRACE MODE
[3049]
自动化十八般兵器盘点(下)
[2765]
求助:AB PLC仿真软件
[6124]
送三菱仿真软件,免费
[9042]
求助:用VC++做的.dll文件在V...
[3040]
求助:用什么软件画PLC现场接...
[14431]
Oracle协议适配器错误是什么...
[2198]
大家谈谈工控人本本装双系统...
[2505]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