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自动化软件
我要发帖
那种工控软件好用?
点击:
424
| 回复:
7
lmz-xuwei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5帖
帖子:172帖 | 18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0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7-12-20 21:09:00
楼主
现自动的工控软件较多,我接触时间及短,特请教那种工控软件较好用.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glenxu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2帖
帖子:28帖 | 59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862
注册:2004年1月13日
发表于:2007-12-21 11:51:00
1楼
大的分国外的和国产的.形式上分有两到三种,各有所长.
回复
引用
举报
alanzyb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1帖 | 2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981
注册:2007年7月18日
发表于:2007-12-21 13:32:00
2楼
昆仑通态的组态在嵌入式这一块比较好
回复
引用
举报
鼓鼓鼓鼓
关注
私信
精华:2帖
求助:0帖
帖子:27帖 | 384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840
注册:2007年1月16日
发表于:2007-12-21 13:38:00
3楼
各有特色 各有所长
回复
引用
举报
smily
关注
私信
精华:1帖
求助:0帖
帖子:23帖 | 286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415
注册:2004年3月06日
发表于:2007-12-21 17:13:00
4楼
Wonderware_自动化和信息化的领导者
回复
引用
举报
tcs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68帖 | 526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768
注册:2004年8月25日
发表于:2007-12-22 01:39:00
5楼
Wonderware 好用!
回复
引用
举报
中央战车
关注
私信
精华:2帖
求助:0帖
帖子:85帖 | 166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3482
注册:2005年5月17日
发表于:2007-12-22 07:36:00
6楼
Wonderware 好用!
用的是多,授权码也好找!可以先试试!
他是组态软件,组态软件都是有通用性的,会了一个,别的也类似!可以先拿国产的练习!
编程的软件那就得看使什么PLC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t51788594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6帖 | 19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343
注册:2006年12月20日
发表于:2007-12-22 20:29:00
7楼
学习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组态软件收费的点是怎么算的...
[2676]
自动化软件版征集工控行业网...
[2420]
哪里有三菱F930GOT-BWD-C触摸...
[5814]
s7-5.4的软件和授权
[2918]
完全免费的强大组态软件“态神...
[5836]
实时操作系统及其应用
[2590]
组态王通讯
[2222]
求助:AB PLC仿真软件
[6124]
MCGS6.2通用版授权无限点
[27514]
GE的好东东
[2490]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