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2007-12-20 19:27:00
楼主
我是在2003年接触力控软件,当时联系的是马国华,他很热情,很诚恳,很有礼貌,向他索要资料,他给我邮寄了软件还寄了他写的书----《监控组态软件及其应用》!后来才知,他就是老总,我很佩服!
陆续用了几套力控软件,效果不错!自2004年开始,从事矿山自动化,因为选用西门子的PLC,用户也指定要WINCC,就很少用其他的组态软件!但是,一直在关注国内组态软件进步!
最近,搞小系统,希望选用力控的组态软件,由于长时间不用,生疏了!
前几天,和力控北京的技术支持联系,请教几个问题,他们显得很不耐烦,让我查手册,看帮助,看DEMO,其实就是关于历史趋势的问题,用不了多长时间的!我很伤心!
昨天下午,我又联系济南的技术支持,很热情!他就是刘工---刘梦恺,他的电话053182373600
我说了我的有求,想请他帮忙,做个演示系统,给客户看看,他很爽快,他说30分钟搞定!我下午回公司时已是晚上7点多了,打开邮箱后,发现刘工已经把程序发过来了,可是下载不了,我给刘工发短信说明情况,他又打的回公司,由于我的邮箱有问题,他发了几次都不成功,一直忙到晚上10点多,我真的很感动!马总有像刘工这样的好员工,力控公司想不发展都很难!
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同是力控公司的员工,两个人的差距怎么会这么大呢!?
不管怎样,我会始终支持力控,选用力控组态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