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我对力控的看法! 点击:669 | 回复:5



就是好学

    
  • 精华:1帖
  • 求助:1帖
  • 帖子:77帖 | 5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05
  • 注册:2003年1月10日
发表于:2007-12-20 19:27:00
楼主
   我是在2003年接触力控软件,当时联系的是马国华,他很热情,很诚恳,很有礼貌,向他索要资料,他给我邮寄了软件还寄了他写的书----《监控组态软件及其应用》!后来才知,他就是老总,我很佩服!
    陆续用了几套力控软件,效果不错!自2004年开始,从事矿山自动化,因为选用西门子的PLC,用户也指定要WINCC,就很少用其他的组态软件!但是,一直在关注国内组态软件进步!
    最近,搞小系统,希望选用力控的组态软件,由于长时间不用,生疏了!
    前几天,和力控北京的技术支持联系,请教几个问题,他们显得很不耐烦,让我查手册,看帮助,看DEMO,其实就是关于历史趋势的问题,用不了多长时间的!我很伤心!
    昨天下午,我又联系济南的技术支持,很热情!他就是刘工---刘梦恺,他的电话053182373600
    我说了我的有求,想请他帮忙,做个演示系统,给客户看看,他很爽快,他说30分钟搞定!我下午回公司时已是晚上7点多了,打开邮箱后,发现刘工已经把程序发过来了,可是下载不了,我给刘工发短信说明情况,他又打的回公司,由于我的邮箱有问题,他发了几次都不成功,一直忙到晚上10点多,我真的很感动!马总有像刘工这样的好员工,力控公司想不发展都很难!
    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同是力控公司的员工,两个人的差距怎么会这么大呢!?
    不管怎样,我会始终支持力控,选用力控组态软件!



小猴耍大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帖 | 16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3
  • 注册:2007年7月17日
发表于:2007-12-20 20:38:00
1楼
小猴坐沙发

死亡骑士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177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30
  • 注册:2006年7月17日
发表于:2007-12-21 09:47:00
2楼
力控广州的服务也不错~

最近一次用力控 几乎将力控当成了DELPHI之类的通用软件开发工具,开发了一个实验台程序,无PLC。
同时也见识到了力控作为组态软件的另外一种可能和它的不足。

工控农民工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3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9
  • 注册:2005年7月13日
发表于:2007-12-21 16:06:00
3楼
点名表扬!!!

就是好学

  • 精华:1帖
  • 求助:1帖
  • 帖子:77帖 | 5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05
  • 注册:2003年1月10日
发表于:2007-12-21 17:50:00
4楼
实事求是!

就是好学

  • 精华:1帖
  • 求助:1帖
  • 帖子:77帖 | 5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05
  • 注册:2003年1月10日
发表于:2007-12-25 21:44:00
5楼
自己顶!呵呵!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