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fix7.0的通信问题 点击:242 | 回复:0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7-11-28 20:25:00
楼主
   我以前没有用过fix7.0,最近由于系统问题重装win2000,将备份和驱动装好,联机,看到通信灯在通信{plc上的}但画面一直没有数据,不知道问题出在那里,请各位大虾指导,不胜感激,小弟谢过,我用的plc是欧姆龙的c200hg,cpu43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