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 点击:517 | 回复:0



格儿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5帖 | 2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
  • 注册:2007年8月03日
发表于:2007-11-20 08:36:00
楼主
大家好:
  我现在需要用MCGS来完成和一温控仪表的通讯,需要怎样做?谢谢!我是一点都不会.要读数还有可以控制仪表参数的设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