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于"组态王"的OPC通讯问题 点击:656 | 回复:1



yuxuan81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3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06年3月14日
发表于:2007-11-05 17:17:00
楼主
我在做"MATLAB"与"组态王"的OPC通讯. 

我的MATLAB可以用"connect"命令打开组态王的运行画面,但是当读写组态王数据词典里面变量值的时候MATLAB总报告错误:"Erro retrieving namespace". 可以连接但是读写数据出错. 连接,读取和写入"Martrikon OPC Simulation.1"这个服务器一切正常,就是组态王通讯不上. 请问这个错误原因所在? 怎么解决啊? 

Thousands of thanks~!!



yuxuan81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3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06年3月14日
发表于:2008-01-05 19:41:00
1楼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