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组态王连200的OPC只能读写M字节吗? 点击:314 | 回复:0



毕庆民

    
  • 精华:21帖
  • 求助:5帖
  • 帖子:584帖 | 522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489
  • 注册:2005年6月13日
发表于:2007-09-15 17:53:00
楼主
请问位读写?用PPI可以,OPC为什么不可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