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组态软件(单片机) 点击:336 | 回复:0



wangxif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
  • 注册:2002年3月01日
发表于:2007-09-10 22:59:00
楼主
有没有在北京的熟悉组态软件的大侠?我有个控制要用,大概用力控之类的组态软件还没定,
最好对PIC 单片机在行,现在就需加通讯部分的程序和组态软件定制了,
关于费用,电话联系吧(86792297)
qq:281726390 (常在线,隐身)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