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态软件如何生成报表系统 点击:553 | 回复:0



工控大亨

    
  • 精华:13帖
  • 求助:5帖
  • 帖子:851帖 | 168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491
  • 注册:2006年1月03日
发表于:2007-08-31 17:03:00
楼主
在紫金桥组态软件系统中要生成报表,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1),使用紫金桥本身提供的组件生成报表,请参见:报表简介
2),使用EXCEL进行通讯,把紫金桥实时数据库的历史实时数据采集到EXCEL中。
a),通过DDE方式,可以把实时数据采集到EXCEL中,也可以通过把EXCEL作为服务器,紫金桥系统把数据设置到EXCEL中。参见:DDE
b),通过EXCEL插件,可以得到实时数据库的历史和实时数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