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c能否在xp系统下运行? 点击:874 | 回复:5



超级菜鸟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2
  • 注册:2007年1月30日
发表于:2007-08-10 19:33:00
楼主
我是wincc新手,刚刚接触,想结合例子学习.
我装的是wincc6.0 系统是xp的. 有一个例子我想在我的电脑上运行下看看
在wincc指南上找到了"自动wincc项目启动",,我想看看启动起来的操作员画面,但是那是用的windows NT操作系统的说明. 看到一些网站说wincc4.1只能运行在NT下,那6.0版本的wincc能不能在xp下运行呢???  如果可以的话,怎么设置才能在启动的时候启动运行操作员的画面呢??比较急,求助高手!!!!!感激万分!!!!!!!!!



yuanl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10208回
  • 年度积分:2747
  • 历史总积分:48332
  • 注册:2005年4月22日
发表于:2007-08-10 21:34:00
1楼
Wincc6就是针对WinXp系统开发的哦。
Wincc4.1只能运行与WinNt的操作系统。
如果要使得Wincc4.1开发的项目在6.0上运行,您需要手动升级项目到Wincc5.1,然后再通过wincc6的项目移植器做进一步的升级。

三脚猫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0帖 | 159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97
  • 注册:2004年7月08日
发表于:2007-08-11 16:21:00
2楼
同意,WINCC6。0能在XP下运行!

aihua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30帖 | 547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1583
  • 注册:2005年7月01日
发表于:2007-08-11 22:08:00
3楼
WINCC6.0能在XP下运行!我就装了,没问题

早晨太阳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2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9
  • 注册:2005年4月20日
发表于:2007-08-12 16:48:00
4楼
WinCC6.0能在XP下运行,很对。

清朝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帖 | 135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81
  • 注册:2004年10月16日
发表于:2007-08-12 17:29:00
5楼
能能能能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