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西门庆”关于dcom问题 点击:441 | 回复:3



正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5
  • 注册:2006年8月31日
发表于:2007-08-09 15:45:00
楼主
西门庆 你好:
    上次我提出个问题,你帮我解答了,但是还有不明白的地方,还需进一步问问,时间间隔有点长,请见谅。
    问题:http://bbs.gongkong.com/detail.asp?id=398477
    按照你的说法,那是不是一定要在客户端安装服务器的程序呢,这样我觉得就失去意义了。



正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5
  • 注册:2006年8月31日
发表于:2007-08-09 15:47:00
1楼

正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5
  • 注册:2006年8月31日
发表于:2007-08-09 15:48:00
2楼
自己定一下

三脚猫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0帖 | 159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97
  • 注册:2004年7月08日
发表于:2007-08-11 16:39:00
3楼
很怪的,不一定。
1。搞项目时,我曾经在两台机上试过访问WINCC4.0,
客户机用OPC CLIENT工具,服务端WINCC4。0,
无论怎样努力,都不能远程通讯,后来在客户机也安装
了WINCC4。0,未卸载只删除WINCC4。0安装目录,
就能通讯了,因为WINCC4。0是低版,不能说明问题。
2。我会C++BUILDER,它的三层数据库就是DCOM实现的,
如果它的服务端不在客户机上运行一下再删去(不能卸),
死活不能通讯;
   似乎也有不需在客户端安装服务端的情况,我不能肯定,
待我用KEEPWARE的OPC 在两台机上试一下,才能下结论。
所以,我只能很糊涂的回答你的问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