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自动化软件
我要发帖
请教“西门庆”关于dcom问题
点击:
441
| 回复:
3
正好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帖 | 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65
注册:2006年8月31日
发表于:2007-08-09 15:45:00
楼主
西门庆 你好:
上次我提出个问题,你帮我解答了,但是还有不明白的地方,还需进一步问问,时间间隔有点长,请见谅。
问题:http://bbs.gongkong.com/detail.asp?id=398477
按照你的说法,那是不是一定要在客户端安装服务器的程序呢,这样我觉得就失去意义了。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正好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帖 | 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65
注册:2006年8月31日
发表于:2007-08-09 15:47:00
1楼
回复
引用
举报
正好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帖 | 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65
注册:2006年8月31日
发表于:2007-08-09 15:48:00
2楼
自己定一下
回复
引用
举报
三脚猫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80帖 | 1598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097
注册:2004年7月08日
发表于:2007-08-11 16:39:00
3楼
很怪的,不一定。
1。搞项目时,我曾经在两台机上试过访问WINCC4.0,
客户机用OPC CLIENT工具,服务端WINCC4。0,
无论怎样努力,都不能远程通讯,后来在客户机也安装
了WINCC4。0,未卸载只删除WINCC4。0安装目录,
就能通讯了,因为WINCC4。0是低版,不能说明问题。
2。我会C++BUILDER,它的三层数据库就是DCOM实现的,
如果它的服务端不在客户机上运行一下再删去(不能卸),
死活不能通讯;
似乎也有不需在客户端安装服务端的情况,我不能肯定,
待我用KEEPWARE的OPC 在两台机上试一下,才能下结论。
所以,我只能很糊涂的回答你的问题.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解决EPLAN导入edz文件太慢的...
[2057]
大家谈谈工控人本本装双系统...
[2505]
WinCC与Excel的互连
[2179]
免费送出专业电气绘图软件PC...
[2377]
谈一谈电力组态软件.
[5398]
工控网中令人厌恶的现象!
[2669]
搞工控的交朋友!
[2659]
组态王软件破解版无限点+视频...
[3240]
GX打开就出现工程初始化失败...
[2482]
求助:VB与s5-100PLC的通信
[1968]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