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易控组态软件在水处理行业的应用 点击:1483 | 回复:25



自控厂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1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8
  • 注册:2003年8月28日
发表于:2007-08-09 10:03:00
楼主
城市污水处理厂建设作为城市环境污染防治的重要措施和手段之一,越来越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近几年来,我国政府加大了城市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力度,对改善和提高城市区域水环境质量发挥了重大作用。
一个污水厂自动化水平的高低,不仅是出水达标,有一个很重要的是节能降耗,市政污水有来自生活污水、城市用水、工业废水等等。一天内污水COD、BOD、温度等都不是稳定的,一天来水水量时高时低,要做到出水达标对自控系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不仅要提高控制系统的性能还要有先进的工艺和经验丰富的自控工程师,当今成熟的污水处理工艺繁多,有SBR、氧化沟、A2O等等,这些工艺都有自己的优势和特点。 下面就三菱Q系列plc和易控组态软件在一污水厂的应用介介绍如下:

控制系统有预处理控制站、生物氧化控制站、加药控制站、污泥处理控制站,中水处理控制站。自控系统是针对分布在全厂范围内的现场控制站(PLC)实施独立的运行控制。各个现场控制站(PLC)采集上来的信号,通过光纤环网传送至污水处理厂中央控制室。
此工程组态软件选用易控组态软件,中央控制室(简称中控室)集中监视、控制、管理整个污水处理厂的全部生产过程和工艺过程。对生产过程中的自动控制、报警、自动保护、自动操作、自动调节以及各工艺流程中的重要参数进行在线实时监控,对全厂工艺设备的工况进行实时监视。



自控厂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1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8
  • 注册:2003年8月28日
发表于:2007-08-09 10:20:00
1楼
不详细

自控厂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1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8
  • 注册:2003年8月28日
发表于:2007-08-09 10:31:00
2楼
有你的联系方式吗?

自控厂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1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8
  • 注册:2003年8月28日
发表于:2007-08-09 10:49:00
3楼
易控软件配合三菱plc有点意思

自控厂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1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8
  • 注册:2003年8月28日
发表于:2007-08-09 11:21:00
4楼
易控是那个厂家的组态软件,能给我寄一份资料吗?

自控厂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1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8
  • 注册:2003年8月28日
发表于:2007-08-09 15:20:00
5楼

自控厂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1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8
  • 注册:2003年8月28日
发表于:2007-08-10 13:16:00
6楼
怎么没人顶一顶啊!

自控厂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1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8
  • 注册:2003年8月28日
发表于:2007-08-13 09:08:00
7楼
那就顶一下

自控厂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1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8
  • 注册:2003年8月28日
发表于:2007-08-13 09:11:00
8楼
有没有在工业水处理的应用,发一份我看看

自控厂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1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8
  • 注册:2003年8月28日
发表于:2007-08-13 09:13:00
9楼
有啊,把你的邮箱给我

自控厂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1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8
  • 注册:2003年8月28日
发表于:2007-08-14 10:35:00
10楼
我的邮箱wenfan@sohu.com

自控厂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1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8
  • 注册:2003年8月28日
发表于:2007-08-14 12:19:00
11楼
发过去了,你看看啊,有什么疑问回电话

自控厂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1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8
  • 注册:2003年8月28日
发表于:2007-08-14 16:00:00
12楼
大家不好好做销售,怎么老在网上炒作啊

自控厂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1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8
  • 注册:2003年8月28日
发表于:2007-08-15 08:17:00
13楼
对易控不了解,

自控厂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1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8
  • 注册:2003年8月28日
发表于:2007-08-15 09:30:00
14楼
你可以上易控网站看看

自控厂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1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8
  • 注册:2003年8月28日
发表于:2007-08-15 10:11:00
15楼
如有写的不好的地方请大家提出批评

自控厂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1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8
  • 注册:2003年8月28日
发表于:2007-08-17 10:55:00
16楼
这易控组态软件的光盘我收到了,还可以,但你把水处理行业的业绩给我发一份吧

自控厂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1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8
  • 注册:2003年8月28日
发表于:2007-08-17 12:29:00
17楼
我也不是易控的,我给你发一个我做的案例吧!

乱码记录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7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6
  • 注册:2006年12月01日
发表于:2007-09-14 14:02:00
18楼
kankan

鼓鼓鼓鼓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38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0
  • 注册:2007年1月16日
发表于:2007-09-14 14:09:00
19楼

自控厂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1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8
  • 注册:2003年8月28日
发表于:2007-09-17 15:33:00
20楼
这个知易行难是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