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高手,关于组态王 点击:316 | 回复:0



lxxxx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
  • 注册:2006年5月16日
发表于:2007-08-02 09:08:00
楼主

上位机使用组态王,通过CP5611板卡与西门子S7 300PLC通讯,使用BitSet()对PLC的M寄存器的一个字节进行写操作以控制多台不同电机启动,为什么我在将该字节的第一位置位为“1”时,第3 5 7 位同时都变成“1”了?是不是BitSet()函数使用有什么注意的地方?
  请各位高手指点。谢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