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自动化软件
我要发帖
得来全不费功失wincc6终于找到了!!
点击:
690
| 回复:
9
知识是力量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80帖 | 1598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097
注册:2004年7月08日
发表于:2007-07-12 11:26:00
楼主
我在网上搜上wincc6.0,不是收费的,就是空的,
费尽脑汁.无意中,我说出我最近的苦
恼,一熟人说他有,我不信.谁知他真有光盘!!!!!!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newchp
关注
私信
精华:3帖
求助:0帖
帖子:113帖 | 3966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9364
注册:2006年7月15日
发表于:2007-07-12 12:42:00
1楼
这不废话吗,拿出来大家共享怎么样?我找这个东西好久了,就是怎么都找不到
回复
引用
举报
三脚猫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80帖 | 1598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097
注册:2004年7月08日
发表于:2007-07-12 12:59:00
2楼
待我安装好后,看能不能找个共享空间,让大家下载
回复
引用
举报
zhoiw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2帖 | 88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3482
注册:2004年7月08日
发表于:2007-07-12 14:15:00
3楼
期待
回复
引用
举报
三脚猫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80帖 | 1598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097
注册:2004年7月08日
发表于:2007-07-15 18:17:00
4楼
不要等待了,这两个贴子有:
1>中文版WINCC6.0SP2
http://bbs.gongkong.com/detail.asp?id=399735
2>SQL SERVER2000SP3For WINCC6:
http://bbs.gongkong.com/detail.asp?id=398139
回复
引用
举报
三脚猫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80帖 | 1598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097
注册:2004年7月08日
发表于:2007-07-15 18:20:00
5楼
从这两个提供的网址我已很顺利地安装好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yuanle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9帖 | 10208回
年度积分:2747
历史总积分:48332
注册:2005年4月22日
发表于:2007-07-15 19:30:00
6楼
呵呵,中文版的Wincc已經到達6。0SP3了,SP2的版本是所有6.0版本的Wincc中問題最多的,也是最不可靠的一個版本。
回复
引用
举报
三脚猫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80帖 | 1598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097
注册:2004年7月08日
发表于:2007-07-15 20:05:00
7楼
哈,老兄,你又要让我们发疯地找wincc6.0SP3
回复
引用
举报
三脚猫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80帖 | 1598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097
注册:2004年7月08日
发表于:2007-07-18 09:21:00
8楼
光盘拿来了,两张,一看:
是WINCC6。0SP2英文版,另一张是资料,
还缺SQL2000,操,得还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chenghui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帖 | 122回
年度积分:2
历史总积分:1414
注册:2003年3月24日
发表于:2007-07-18 09:22:00
9楼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快看看:电气绘图软件
[4575]
DAQBench序列号?
[2231]
西门子S7-300PLC符号表和变量...
[8133]
组态王,怎样制作下拉式选择框...
[2475]
免费的3D组态软件态神v0.9携...
[10508]
请教:MEX编程实现MATLAB对PC...
[3395]
组态王的自定义函数.
[2367]
EPLAN 2022稳定版,解决卡顿问...
[8740]
PID 参数自整定
[2131]
找实习单位!
[2048]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