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组态王通讯的函数 点击:363 | 回复:0



黑糊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
  • 注册:2007年5月18日
发表于:2007-06-05 13:04:00
楼主
做毕业设计,组态王在局域网中控制液位流量,其他都已经搞好了,最关键的,主机和客户机的通讯命令语言函数一直没头绪,有谁说下,说下主要的数据传输和变量的引用,函数格式。。谢谢,
发个到邮箱也行htc19840318@163.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