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先烈们都急了!!!!!1 点击:294 | 回复:0



陈可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
  • 注册:2007年5月29日
发表于:2007-05-29 16:01:00
楼主
大家一定要帮我哦,要不我就不能为社会主义贡献我的力量了
我的问题是:
在ifix中使用visiconx控件,数据源是由mysql导入的,可是mysql表里的数据中有中文,但是到ifix里这些中文就不能显示了,而是一些乱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