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北欧化工先进控制老系统升级方案 点击:326 | 回复:1



苹果园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
  • 注册:2003年1月12日
发表于:2007-05-27 17:44:00
楼主
[color=#008000][color=#800080]我单位一套装置建成时投用的北欧化工 ONSPOT 先进控制系统电脑硬件设备经常故障,但由于我们原来没有安装盘,目前的系统平台又是NT4.0,新采购的电脑都不支持了,现在急需解决方案,请大家帮忙咨询一下!!!![/color][/color]



设备维修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9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6
  • 注册:2005年4月08日
发表于:2007-05-27 17:59:00
1楼
把旧系统去掉,购买新的控制器重新做控制系统.可联系我帮你出个具体的方案,需要到现场调查才能做出可行方案.13510373295深圳市深维智能机器有限公司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