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BUS模拟仿真的问题 点击:903 | 回复:1



qingy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7
  • 注册:2006年5月28日
发表于:2007-05-17 09:09:00
楼主
我用“VSPD XP 5”虚拟串口来模拟串口通讯,一个串口用“ModSim32”来做MODBUS的模拟数据源。在我运行CITECT后两个串口显示为OPEN,但是模拟的数据读不上来。而且在运行后的几秒中之内画面显示通讯状态正常(组态了一个通讯图)之后显示为通讯断开。在查看Kernel里面也显示运行时串口已经ONLINE,但是之后又OFFLINE。这是什么原因?望高手指导。



qingy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7
  • 注册:2006年5月28日
发表于:2007-05-17 09:10:00
1楼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