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控制卡的编程问题 点击:724 | 回复:0



frank050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
  • 注册:2007年5月13日
发表于:2007-05-13 15:00:00
楼主
请教各位高手:
我现在正在做一个交流伺服系统,该系统是全闭环的,在系统输出端接有一个拉力传感器,该传感器输出的模拟电压是作为反馈量,接入到控制卡的模拟电压输入口。现想用VB 对运动控制卡进行编程(我使用的是Euro205X型号的控制卡 ),主要实现的功能是能够读取反馈量,结合输入指令,实现PID 运算,再将处理后的结果发送出去。以前没接触过这方面的知识,想知道如何编程,要注意哪些问题。
感谢各位的指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