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使用软件的时候最关注哪些 点击:596 | 回复:3



YUQI右翼天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2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9
  • 注册:2006年11月26日
发表于:2007-04-15 20:20:00
楼主
  大家好,我曾经也使用过西门子的protool,感觉上还不是特别人性化,在报表打印上功能不是特好。

  我想了解大家在使用软件的时候最关注软件的哪些性能,国外软件之所以知名他们比国内软件哪些地方做得好,哪些又差强人意,希望大家提出宝贵意见。



YUQI右翼天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2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9
  • 注册:2006年11月26日
发表于:2007-04-16 09:40:00
1楼
怎么大家都不发言呢

ryya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帖 | 110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75
  • 注册:2005年10月14日
发表于:2007-04-20 19:04:00
2楼
??

YUQI右翼天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2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9
  • 注册:2006年11月26日
发表于:2007-05-16 09:13:00
3楼
呵呵  我是想听听大家在使用组态软件的时候最关心哪些问题
例如软件的实时性,稳定性

遇到过哪些问题,这样也可以给我们产品的发展提出建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