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自动化软件
我要发帖
请教远程监控和远程调试
点击:
1159
| 回复:
5
Hitin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2帖
帖子:53帖 | 129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115
注册:2006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07-03-23 22:29:00
楼主
小弟最近做一个国外的项目,上位机使用国内的组态软件,要求在国内能监控国外的设备运转,此功能一般是国外设备运转异常时在国内分析设备故障使用。
我了解了一下,大概有两种方案:
1.通过MODEM拨号进行连接。但这种方法速度慢,跟不上。
2.使用WEB版组态软件。这个方案的速度比较快,但存在一下难题,由于国外客户网络结构难料,一般用户现在已经使用ADSL(国外不知道是不是呢,呵呵),IP地址为动态的,无法知道对方的IP,达不到远程监控的目的。
我对联网不太了解,在网上也看到不少像什么VPN,花生壳,PCanywhere,反向连接等专业词汇,那位高手能解释一下。
注:我公司已有VPN。
大家来讨论一下有关上面的方案、远程监控和远程调试的技术问题吧。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Hitin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2帖
帖子:53帖 | 129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115
注册:2006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07-03-24 16:16:00
1楼
怎么啦,没人会吗?!
回复
引用
举报
Hitin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2帖
帖子:53帖 | 129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115
注册:2006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07-03-24 16:17:00
2楼
怎么啦,没人会吗?!
回复
引用
举报
Hitin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2帖
帖子:53帖 | 129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115
注册:2006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07-03-26 11:55:00
3楼
没有搞过远程监控的吗?
回复
引用
举报
wweitree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1帖 | 7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77
注册:2006年3月15日
发表于:2007-03-27 14:16:00
4楼
可以采用我们公司的Saro6550R CDMA Router,国外的设备做为一个客户端,国内一台PC做为主机,建立一条VPN隧道;不必了解客户端的IP,CDMA Router上电后自动上网去连接主机。
当然,如果当地有EDGE网络那用EDGE Router,带宽更大,网速更快。
桑荣科技,助力无线通讯未来!
联系人: 王 伟
MSN: w123wwei@hotmail.com
TEL:0592-5908798/13799842505
无线数据通讯论坛:
http://www.sangrong.com/bbs
回复
引用
举报
Hitin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2帖
帖子:53帖 | 129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115
注册:2006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07-04-02 21:07:00
5楼
TO:笑逸天
首先感谢您提供解决方案!
我很想了解贵公司上述产品,可将相关资料发送到hitin@tom.com.
请问Saro6550R CDMA Router客户端是否需要到电信部门申请业务?是否每月需要交纳一定费用?主机端又如何,请指教,谢谢!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现场总线产品介绍
[2470]
VB与PLC通讯
[2765]
搞工控/自动化的,是VB还是LA...
[5076]
DAQBench序列号?
[2231]
组态王软件中的一个系统变量...
[4641]
博图怎么使用电脑代替触触摸...
[4045]
力士乐伺服驱动器调试软件
[3233]
急问报警ODBC的问题!救命呀!...
[1987]
典型的SCADA架构图
[2550]
索要力控工程案例请进
[2352]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