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远程监控和远程调试 点击:1159 | 回复:5



Hitin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53帖 | 129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15
  • 注册:2006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07-03-23 22:29:00
楼主
    小弟最近做一个国外的项目,上位机使用国内的组态软件,要求在国内能监控国外的设备运转,此功能一般是国外设备运转异常时在国内分析设备故障使用。
    我了解了一下,大概有两种方案:
    1.通过MODEM拨号进行连接。但这种方法速度慢,跟不上。
    2.使用WEB版组态软件。这个方案的速度比较快,但存在一下难题,由于国外客户网络结构难料,一般用户现在已经使用ADSL(国外不知道是不是呢,呵呵),IP地址为动态的,无法知道对方的IP,达不到远程监控的目的。
    我对联网不太了解,在网上也看到不少像什么VPN,花生壳,PCanywhere,反向连接等专业词汇,那位高手能解释一下。
    注:我公司已有VPN。

大家来讨论一下有关上面的方案、远程监控和远程调试的技术问题吧。



Hitin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53帖 | 129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15
  • 注册:2006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07-03-24 16:16:00
1楼
怎么啦,没人会吗?!

Hitin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53帖 | 129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15
  • 注册:2006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07-03-24 16:17:00
2楼
怎么啦,没人会吗?!

Hitin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53帖 | 129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15
  • 注册:2006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07-03-26 11:55:00
3楼
没有搞过远程监控的吗?

wweitre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7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
  • 注册:2006年3月15日
发表于:2007-03-27 14:16:00
4楼
    可以采用我们公司的Saro6550R CDMA Router,国外的设备做为一个客户端,国内一台PC做为主机,建立一条VPN隧道;不必了解客户端的IP,CDMA Router上电后自动上网去连接主机。
    当然,如果当地有EDGE网络那用EDGE Router,带宽更大,网速更快。


   桑荣科技,助力无线通讯未来!
  
   联系人: 王 伟
  
   MSN: w123wwei@hotmail.com
  
   TEL:0592-5908798/13799842505
  
   无线数据通讯论坛:
   http://www.sangrong.com/bbs

Hitin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53帖 | 129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15
  • 注册:2006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07-04-02 21:07:00
5楼
TO:笑逸天
    首先感谢您提供解决方案!
    我很想了解贵公司上述产品,可将相关资料发送到hitin@tom.com.
    请问Saro6550R CDMA Router客户端是否需要到电信部门申请业务?是否每月需要交纳一定费用?主机端又如何,请指教,谢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