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态软件你用正版吗? 点击:947 | 回复:7



昆仑摩勒

    
  • 精华:1帖
  • 求助:1帖
  • 帖子:32帖 | 44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58
  • 注册:2004年11月22日
发表于:2007-01-17 10:34:00
楼主
组态软件的价格都比较贵,有硬件加密锁,演示版本一般都有时间限制。很多人在开发时一般用补丁之类的软件解除限制,但是在实际项目中应该都用正版的吧?



大城

  • 精华:25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4帖 | 117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243
  • 注册:2006年8月25日
发表于:2007-01-17 13:26:00
1楼
当然应该用正版的,我们公司就用的是正版.

雪世界

  • 精华:9帖
  • 求助:0帖
  • 帖子:428帖 | 44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190
  • 注册:2005年8月04日
发表于:2007-01-17 13:53:00
2楼
正在学习中,用的演示版

曲线救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18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6
  • 注册:2005年5月20日
发表于:2007-01-17 15:31:00
3楼
支持国产软件,支持民族产业

blueskys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
  • 注册:2004年6月11日
发表于:2007-11-04 09:46:00
4楼
我也这么做。开发用演示版,实际使用用正版。毕竟补丁之类的不一定可靠,工业现场如果出现问题,可能会得不偿失。

ranranplay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38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73
  • 注册:2005年9月27日
发表于:2007-11-04 11:06:00
5楼
开发的时候用D版,到现场一定要用正版,不然有问题给人家赔不起。不过还看对方是谁。

deng_lp

  • 精华:5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帖 | 266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6
  • 注册:2001年6月19日
发表于:2007-11-04 11:18:00
6楼
呵呵,这个问题解决的方案很多。
现场也是什么都有可能的。
正版不见得在使用上就没有问题,一个软件出来后就有补丁。
D版也不见得性能就不稳定,如果经过长期的测试,功能也会可行的。

任何一个工程,最好是找熟悉的模块,多作一些测试,长时间用过后,才会让人安心使用

有控就干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10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0
  • 注册:2007年9月17日
发表于:2007-11-04 18:13:00
7楼
正在学习中,用的演示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