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自动化软件
我要发帖
组态软件你用正版吗?
点击:
947
| 回复:
7
昆仑摩勒
关注
私信
精华:1帖
求助:1帖
帖子:32帖 | 446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058
注册:2004年11月22日
发表于:2007-01-17 10:34:00
楼主
组态软件的价格都比较贵,有硬件加密锁,演示版本一般都有时间限制。很多人在开发时一般用补丁之类的软件解除限制,但是在实际项目中应该都用正版的吧?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大城
关注
私信
精华:25帖
求助:0帖
帖子:564帖 | 1178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8243
注册:2006年8月25日
发表于:2007-01-17 13:26:00
1楼
当然应该用正版的,我们公司就用的是正版.
回复
引用
举报
雪世界
关注
私信
精华:9帖
求助:0帖
帖子:428帖 | 441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0190
注册:2005年8月04日
发表于:2007-01-17 13:53:00
2楼
正在学习中,用的演示版
回复
引用
举报
曲线救国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6帖 | 18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76
注册:2005年5月20日
发表于:2007-01-17 15:31:00
3楼
支持国产软件,支持民族产业
回复
引用
举报
blueskysg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帖 | 5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4
注册:2004年6月11日
发表于:2007-11-04 09:46:00
4楼
我也这么做。开发用演示版,实际使用用正版。毕竟补丁之类的不一定可靠,工业现场如果出现问题,可能会得不偿失。
回复
引用
举报
ranranplay
关注
私信
精华:1帖
求助:0帖
帖子:18帖 | 38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773
注册:2005年9月27日
发表于:2007-11-04 11:06:00
5楼
开发的时候用D版,到现场一定要用正版,不然有问题给人家赔不起。不过还看对方是谁。
回复
引用
举报
deng_lp
关注
私信
精华:5帖
求助:0帖
帖子:65帖 | 266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876
注册:2001年6月19日
发表于:2007-11-04 11:18:00
6楼
呵呵,这个问题解决的方案很多。
现场也是什么都有可能的。
正版不见得在使用上就没有问题,一个软件出来后就有补丁。
D版也不见得性能就不稳定,如果经过长期的测试,功能也会可行的。
任何一个工程,最好是找熟悉的模块,多作一些测试,长时间用过后,才会让人安心使用
回复
引用
举报
有控就干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5帖 | 10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40
注册:2007年9月17日
发表于:2007-11-04 18:13:00
7楼
正在学习中,用的演示版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有需要电力组态软件的请进
[5992]
为什么有时用.GetOPCServers...
[2323]
VB环境下设计开发实时数据采...
[2709]
有需要三菱软件GX-Develop7的...
[2518]
组态王kingview6.55
[2177]
关于Engineering Base的问题...
[2800]
西门子S7-200 PLC仿真软件超...
[83620]
易控(E-Control)在电力系统中...
[3509]
用单片机自制PLC软件大全
[2573]
WIN7 64位安装AB授权
[6397]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