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求pid策略 点击:323 | 回复:1



papal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
  • 注册:2006年9月11日
发表于:2006-10-22 20:59:00
楼主
您好,我在用力控做设计,现用pid控制液位,简化后,液位测量值yw,出口流量ck,现通过控制出口流量,把yw控制在100,请问pid控制块的参数怎么设置,比例积分微分参数已经有了。我弄了半天都运行不了,谢谢!!!



如火

  • 精华:172帖
  • 求助:0帖
  • 帖子:803帖 | 524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6-10-23 09:37:00
1楼
首先要pid自动运行,就需要把pid设置为自动状态,另外需要让pv和sv有差值并且超过死区,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