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asyLab的编程 点击:1069 | 回复:3



Techsoni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
  • 注册:2005年12月15日
发表于:2006-10-21 01:31:00
楼主
因为出口的原因,我的设备按德国客户的要求得用类似于LabView的DasyLab编程,而且为了方便客户自己维护,省去出国调试的费用和麻烦,老外要求PLC也不要了,直接用DasyLab做数据采集和IO控制(国外有设备就是这样做的),以求最大的灵活性和开放性.因为他们喜欢用DasyLab.但我试过,单独IO控制是可以的,单独数据采集也是可以的,但两者要求的控制时钟是不一样的,DasyLab的说明书中明确指出,若用于IO控制,其同步时钟必须设在5HZ以下,可以想象这样的时钟进行数据采集是远远不够的.我应该怎么办呢?
本人QQ135077505,欢迎赐教.



Techsoni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
  • 注册:2005年12月15日
发表于:2006-10-23 23:03:00
1楼
没人作答啊,自己顶一下

Techsoni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
  • 注册:2005年12月15日
发表于:2006-10-27 21:44:00
2楼
难道没人知道了吗?

Techsoni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
  • 注册:2005年12月15日
发表于:2007-04-04 12:07:00
3楼
再顶一下,我上NI公司网站论坛去问一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