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自动化软件
我要发帖
关于DasyLab的编程
点击:
1069
| 回复:
3
Techsonic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4帖 | 1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3
注册:2005年12月15日
发表于:2006-10-21 01:31:00
楼主
因为出口的原因,我的设备按德国客户的要求得用类似于LabView的DasyLab编程,而且为了方便客户自己维护,省去出国调试的费用和麻烦,老外要求PLC也不要了,直接用DasyLab做数据采集和IO控制(国外有设备就是这样做的),以求最大的灵活性和开放性.因为他们喜欢用DasyLab.但我试过,单独IO控制是可以的,单独数据采集也是可以的,但两者要求的控制时钟是不一样的,DasyLab的说明书中明确指出,若用于IO控制,其同步时钟必须设在5HZ以下,可以想象这样的时钟进行数据采集是远远不够的.我应该怎么办呢?
本人QQ135077505,欢迎赐教.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Techsonic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4帖 | 1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3
注册:2005年12月15日
发表于:2006-10-23 23:03:00
1楼
没人作答啊,自己顶一下
回复
引用
举报
Techsonic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4帖 | 1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3
注册:2005年12月15日
发表于:2006-10-27 21:44:00
2楼
难道没人知道了吗?
回复
引用
举报
Techsonic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4帖 | 1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3
注册:2005年12月15日
发表于:2007-04-04 12:07:00
3楼
再顶一下,我上NI公司网站论坛去问一下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求助:AB PLC仿真软件
[6124]
s7-300与组态王通讯
[3038]
ProTool cs 组态软件
[2243]
vbs编程如何定义一个全局变量...
[2585]
C++开发OPC客户端
[3718]
网络趋势论大家聊
[2211]
法国达索catia正版软件
[3501]
xArrow组态软件
[3123]
索要MCGS6.2版本的朋友可获取...
[6435]
TraceMode6的实时工业数据库
[3331]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