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那里可以下载试用版? 点击:765 | 回复:0



xuso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22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2
  • 注册:2006年7月15日
发表于:2006-09-23 15:27:00
楼主
  一直我用的是力控,不过作为同样的国内老大,组太王还没用过,想看看。不知道和力控的比怎么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