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对组态软件都有些什么要求呢? 点击:631 | 回复:1



疯狂世界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2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
  • 注册:2006年1月11日
发表于:2006-09-15 15:50:00
楼主
1。灵活性,谈谈现有的组态软件功能全么?有哪些功能无法实现,或者实现得不好
2。易用性,容易上手么?
3。价格,说说你能接受的价格
4。服务,技术支持能力怎么样?
5。其他?

这里有一套组态软件,大家来说说有缺点在哪里
http://free.ys168.com/?iamwilliam




疯狂世界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2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
  • 注册:2006年1月11日
发表于:2006-09-15 16:01:00
1楼
现在很多SCADA软件要么功能都写死了,价格低点,要么功能强大比如intouch,但是价格实在太高。

如果一套软件灵活性看比intouch,点数没有限制,价格5000以内,你会考虑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