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通讯请教!有会的吗? 点击:733 | 回复:0



asasa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20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1
  • 注册:2001年8月02日
发表于:2004-11-20 14:20:00
楼主
本人开始学习VB,想开发上位小软件做个简单的监控等。刚开始学习不知道如何通讯?看了半天的MSCOMM,但是实际应用通讯不通。    有一个实际的仪表:协议是F1######******AA F1是地址,######是一个预置的数据6位,******是另一个预置的数据6位,AA结束标志!希望高手给出简单的VB原代码。不读仪表的数据,只是简单的下置。    注:F1,AA都是十六进制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