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瑞恩软件 点击:317 | 回复:0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4-06-12 23:31:00
楼主
瑞恩电气Reliance Electric的plc叫AUTOMATE 7010的用过么?     或者有人用过么?有没有编程软件?          请来邮件GW20040122@YAHOO.COM.CN gw1300对在场的所有人鞠躬道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