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能呢?没有! 点击:633 | 回复:0



食人鱼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2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3
  • 注册:2003年3月26日
发表于:2004-06-09 11:44:00
楼主
在这里找了好久也没有发现关于"杰控---fameview"这个监控软件的问题,难道它真的是那么的简单易学,而且功能强大.轻轻松松就学会了吗?大家有学这个的吗?听说特别适合作为plc的上位软件啊.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