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请教各位高手。。。 点击:592 | 回复:0



SYS120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1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5
  • 注册:2004年4月09日
发表于:2004-04-10 09:54:00
楼主
请教各位高手一个比较幼稚的问题,如果想在笔记本上运行WINCC,组态王之类的工程软件,那么机子最基本的配置应该是什么样的,特别是处理器和内存。谢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