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组态软件和PLC的通信? 点击:299 | 回复:0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4-03-17 18:59:00
楼主
各位大虾,现刚接触组态软件,有一个问题下想向各位请教。请大家帮个忙,我用的是组态王,我现在想知道欧姆龙40点的plc中的数值量的输入和输出如何和组态王中的i/o离散量对应起来。比如:IR000.00能和组态王中的那个离散量对应,这个离散量如何定义?谢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