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帖子
我要发帖
快速入口
  • 我的主题帖

    • 我的收藏帖

      • 我的回复帖

        • 我访问的版块

          人机界面
          最新更新
          最新主题
          最新优选
          最新精华
          最新求助
          最新悬赏
          • 帖子标题

            作者

            回复/访问量

            最后回复

            最后回复时间

          • 求够10左右英寸的彩色触摸屏

            笔笔名

            26/1427

             

            2011-08-24

          • s7 200CN和PC连不上啊?与MT4404屏连接的200CN

            大麦

            3/493

             

            2011-08-23

          • 请教关于S7-200用哪款人机界面比较好

            haopeiyan

            5/241

             

            2011-08-23

          • 12寸的无风扇触摸屏一体机,有没有人用得上?

            lujj001

            2/324

             

            2011-08-23

          • 请问数据导出处理问题

            xujun88888

            2/188

             

            2011-08-22

          • USB口怎么用穿透功能?

            fx2n _

            10/1871

             

            2011-08-21

          • www.weinview.cn 要学会利用资源

            求救啊

            9/2165

             

            2011-08-20

          • MCGS组态软件能模拟组态好了的程序吗?

            深蓝11

            7/998

             

            2011-08-20

          • 关于eviewMT4404T通讯问题

            ananfa88

            5/550

             

            2011-08-19

          • 请教台达和西门子300通信问题 5
            已结帖

            pengjun88

            3/257

             

            2011-08-19

          • 用LB6 LB7等位状态设定元件 在5号窗口找到了LB6?

            俩行

            1/258

             

            2011-08-19

          • EB8000无法离线模拟 5
            已结帖

            kufen

            5/2388

             

            2011-08-19

          • 请教高手,步科MT4404T移动元件设置问题

            zgao2619

            2/1059

             

            2011-08-18

          • 应用和配方是什么意思

            炫月

            5/1068

             

            2011-08-18

          • PWS6600t-p报警画面不弹出?

            zxi960

            2/490

             

            2011-08-18

          • HITECH的技术手册太粗略了,动画功能没有详细说明,MODBUS协议的使用也没说明,还是繁体的,希望能尽快改进

            afei-s7

            20/1656

             

            2011-08-17

          • 求助人机

            gongkongedit

            1/329

             

            2011-08-17

          • 我上载的MT506LV3触摸屏反编译后文字都是“#”,那位朋友帮帮忙 50
            已结帖

            张智勇

            16/1815

             

            2011-08-17

          • 台达屏和单片机问题求助

            laoda1835

            1/98

             

            2011-08-17

          • 求购MT510TV4GWV威纶触摸屏

            星星火

            7/675

             

            2011-08-17

          • 最好最快的PLC(包括设计与编程)学习方法!!!!

            chenguozan

            7/1192

             

            2011-08-17

          • 触摸屏与人机界面的区别

            玻璃的心

            0/203

             

            2011-08-16

          • 谁知道plc和单片机控制方案的人机界面的区别??

            hudie313

            0/284

             

            2011-08-16

          • EB8000编译错误

            tlancs629

            4/1264

             

            2011-08-16

          • tpc1063e与LG K120S通讯问题

            kickpc

            5/433

             

            2011-08-16

          • 求教:三菱触摸屏记图表光标问题

            zvecs

            0/518

             

            2011-08-15

          • 关于威伦通

            向往阳光

            3/461

             

            2011-08-15

          • MT6100i不能与FX3U在线模拟

            rockey

            6/344

             

            2011-08-15

          • 维纶通MT506MV问题求解

            chjzho

            4/495

             

            2011-08-15

          • 维纶通不明白的地方

            向往阳光

            3/662

             

            2011-08-15

          • 数值输入显示问题

            tiandizhizun

            2/390

             

            2011-08-15

          • 触摸屏数值显示偏移

            tiandizhizun

            2/433

             

            2011-08-15

          • 触摸屏的问题

            XIAOQIUSHENG

            3/618

             

            2011-08-15

          • 怎么在MT500M的屏中直接显示三菱PLC的内部时钟

            我的水平有限

            14/839

             

            2011-08-15

          • MCGS的CRC校验问题

            gaozh518

            2/726

             

            2011-08-15

          • 人机界面的死机现象及处理办法

            玻璃的心

            2/548

             

            2011-08-14

          • 向您求助,关于时间显示问题

            fulong

            5/528

             

            2011-08-14

          • 维控人机温度记录仪案例

            mingbadboy

            3/610

             

            2011-08-14

          • 按钮变色

            xuzhfeng

            7/583

             

            2011-08-13

          • 威纶人机问题? 请教。。。

            shuai3982

            2/304

             

            2011-08-13

          • 关于DOP-B10S615报警问题

            zhuangchao123

            3/485

             

            2011-08-13

          • 什么样的触摸屏的实时曲线可以做到10毫秒采集一次数据回来?

            popmusic

            4/701

             

            2011-08-13

          • 若EasyBuider2.6.1也支持Win7或者可以跟EB5000的转换就好了

            小林子一号

            2/740

             

            2011-08-11

          • 请教:人机界面是不是只能接微型打印机,?能够外接激光打印机吗/

            pinnerlg

            4/535

             

            2011-08-11

          • Pro-face触摸屏以下现象是什么故障?

            LTJHRB

            39/5576

             

            2011-08-10

          • 换MT508SV4CN触摸屏

            蓝色的风1220

            3/500

             

            2011-08-10

          • 发现第3个BUG

            水冰凉

            8/422

             

            2011-08-10

          • 有没有南京的,1年到3年工作经验的,熟悉PLC/HMI/组态软件的朋友要换工作的

            迈思德

            0/271

             

            2011-08-09

          • 请问,GT-Designer 数据配方导出的数据在哪里可以查看,谢谢!

            zvecs

            0/398

             

            2011-08-09

          • TK6070iH求测试

            winkaka_1213

            4/516

             

            2011-08-09

          • 海泰克指拨说明

            龙家俊

            29/4440

             

            2011-08-09

          • 台达触摸屏 历史趋势 如何正确设置 10
            已结帖

            小问号

            7/4219

             

            2011-08-09

          • 台达屏与变频器通信

            shuai3982

            4/374

             

            2011-08-08

          • 求助:海泰克触摸屏与电脑通讯问题

            海陵至尊

            8/5124

             

            2011-08-08

          • 请问:GT-Designer3如何导出数据寄存器中的数据,谢谢!

            zvecs

            0/369

             

            2011-08-08

          • 急求WinCCFlexble2008西门子触摸屏软件

            hongkuan

            1/332

             

            2011-08-08

          • 请问sutron bt22的屏幕,用什么样的软件啊?

            liuliuguanjun

            5/592

             

            2011-08-08

          • 如何更改屏保时间

            wty

            4/875

             

            2011-08-08

          • pws3261坏掉,想暂时用电脑实现在线模拟功能,

            plc&hmi

            6/608

             

            2011-08-07

          • PLC元件的地址类型问题。

            j278796122

            1/746

             

            2011-08-07

          上一页177178179180181182183184185下一页共34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