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帖子
我要发帖
快速入口
  • 我的主题帖

    • 我的收藏帖

      • 我的回复帖

        • 我访问的版块

          人机界面
          最新更新
          最新主题
          最新优选
          最新精华
          最新求助
          最新悬赏
          • 帖子标题

            作者

            回复/访问量

            最后回复

            最后回复时间

          • DOPA10THHTD1的初级问题,望个位指教小弟

            wodongdong

            3/212

             

            2010-01-20

          • 昆仑通态nTouch人机界面,请进入

            wangrunheyue

            4/1395

             

            2010-01-20

          • 请求帮忙!!entouch问题

            shady

            4/1555

             

            2010-01-19

          • 触摸屏支持OPC吗?可以做OPCsever吗?

            gogogogo

            3/1143

             

            2010-01-19

          • hitech最新软件ADP6.0能否显示从人机下载的程式

            wwwi

            12/2455

             

            2010-01-19

          • 关于台达变频器启动时老是干扰人机通讯问题

            机械在线

            5/935

             

            2010-01-19

          • 求助:USB转RS232高速2.0线为何与威纶触摸屏无法通讯

            KESLINGWANG

            11/980

             

            2010-01-19

          • 兼职HMI画面设计和编程

            strongman

            0/416

             

            2010-01-19

          • 请问modicon的3721系列cpu可以配昆仑通态的触摸屏吗?

            分阶

            2/485

             

            2010-01-19

          • 欧姆龙NT31-ST122-EV2屏问题

            GS518

            4/1020

             

            2010-01-18

          • 嵌入版6.8怎么还没有ABB变频器的驱动呢?

            四方给水设备

            2/240

             

            2010-01-18

          • 485通讯

            hhaamm1234

            2/491

             

            2010-01-18

          • MT4200跟松下FP PLC通讯

            褙铐褙

            1/268

             

            2010-01-18

          • 中国工控市场的沉沦与期望

            idol

            24/1757

             

            2010-01-17

          • 紧急“关于弹出窗口显示问题”

            国有化

            3/616

             

            2010-01-16

          • 请问各位朋友哪里能买到Pro-face触摸屏与电脑的通讯线

            luchangli

            5/1240

             

            2010-01-14

          • RS422流量控制

            kkox0517_hmi

            1/505

             

            2010-01-14

          • 关于威纶EB8000图库的问题

            red07817010

            1/539

             

            2010-01-14

          • 怎样用三菱触摸屏编程软件FX-PCS-DU-WIN-C上载程序?

            轴承制造

            5/2085

             

            2010-01-13

          • 新手请教:HMI

            alb

            6/260

             

            2010-01-13

          • windows7家庭普通版的软件兼容

            姜0807

            4/397

             

            2010-01-13

          • 求教海泰克触摸屏与ABB变频器通信 20
            已结帖

            weididi

            9/1966

             

            2010-01-12

          • TP270换膜问题解决

            桐乡阿三

            1/296

             

            2010-01-12

          • 求WINCC 7.0 授权

            mecol

            3/994

             

            2010-01-12

          • 有谁知道506系列的屏幕能坚持生产几年吗

            W5880527

            12/797

             

            2010-01-12

          • 威纶触摸屏

            持之以恒

            3/575

             

            2010-01-11

          • wincc flexible 2005下趋势图如何实现趋势实例数大于999?

            -清-水-鉴-肠-

            2/489

             

            2010-01-11

          • 触摸屏,数值输入求助

            鱼痴

            4/509

             

            2010-01-10

          • 关于HITECH人机界面的故障

            猪嗝卧龙

            7/1331

             

            2010-01-10

          • wincc动态向导不能运行

            xiaoheilong2

            1/305

             

            2010-01-10

          • Eview MT500密码换页问题

            回忆依然最美

            9/525

             

            2010-01-09

          • wincc的问题

            vfish1880

            0/122

             

            2010-01-09

          • 台达人机与VFD-B变频通讯

            机械在线

            1/313

             

            2010-01-08

          • eView和weinview 5.7彩屏都不到2000元,不过市场反映屏很容易漂移

            张智勇

            103/3813

             

            2010-01-07

          • 嵌入版6.5中报警弹出窗口问题求助

            dovefu

            4/604

             

            2010-01-07

          • 我想做一个触摸屏倒计时显示程序求大师帮忙

            qq812809669

            1/325

             

            2010-01-07

          • 台达向PLC写入配方出现错误!

            haiyaya

            4/1044

             

            2010-01-07

          • 菜鸟有问:proface与三菱A系列PLC如何通讯

            monilvjian

            1/353

             

            2010-01-07

          • 求富士触摸屏和三菱FX2N通信线制作连线图。谢谢

            sywanglifeng

            4/1845

             

            2010-01-06

          • 关于eView的反编译

            就爱工控

            1/531

             

            2010-01-06

          • 谁有A970got-sba触摸面板

            阿风

            7/1011

             

            2010-01-05

          • 请教一代码输入问题!

            XP Vista

            2/159

             

            2010-01-05

          • MT506MV和PLC通信速率问题?

            chtohyer

            4/529

             

            2010-01-05

          • 跪求大家帮我做一个简单的触摸屏启动停止

            qq812809669

            5/520

             

            2010-01-05

          • 台达触摸屏问题求高手帮忙

            WANGTIAN1978

            2/349

             

            2010-01-04

          • 如何学习人机界面,

            diaoyuehua

            16/2067

             

            2010-01-04

          • 速肯触摸屏

            德维森李生

            8/1006

            dg749se

            2010-01-04

          • protool组态图形视频教程合集

            待业青年

            34/3444

             

            2010-01-04

          • 高手賜教--在模擬時提示"資料不存在"為何?

            FHJ158

            2/252

             

            2010-01-04

          • 求助:HAKKO V-SFTV5

            痴情工控

            3/1215

             

            2010-01-04

          • 关于HMI系统刷新速度的问题 5
            已结帖

            L651

            0/296

             

            2010-01-04

          • 谁有STEP7 V5.3 西门子的编程实例?

            小小C

            12/1292

             

            2010-01-04

          • weinview500与施耐德Twido PLC通讯不起

            lxm1981526

            3/309

             

            2010-01-01

          • 用S7-300的plc,西门子的触摸屏,变频器(国产的)之间怎么样实现控制 3
            已结帖

            小小米粒

            1/390

             

            2010-01-01

          • 表面声波触摸屏故障及解决方案

            银川张

            1/169

             

            2009-12-31

          • intouch 报表制作(SQL+VB+intouch)

            heihei__007

            0/420

             

            2009-12-31

          • 请问威纶屏与PLC在线模拟时用的通信线

            刚刚学习者

            4/283

             

            2009-12-31

          • PLCwithout PC Adaptor和with pc Adaptor?

            石艺

            5/630

             

            2009-12-30

          • 怎样在WEINVIEW 触摸屏中设置密码的问题?

            psf

            3/1786

             

            2009-12-30

          • 求助:富士人机界面编程软件

            gongkongedit

            12/992

             

            2009-12-30

          上一页204205206207208209210211212下一页共340页